弥丽安

我不配受到这样的夸奖,也不该受到这样的指责。

我觉得王耀喜欢我

        all耀,联五自我攻略

        鉴用了旺旺雪饼老师的《【all花】花少北是不是喜欢我》。

  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

  我觉得王耀喜欢本hero。

  那也没什么特别的,毕竟我们俩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,天生绝配。

  我如今是这个世界的宙斯,邀请一个聪明又漂亮的东亚小美人来做我的赫拉,这很合理。我们俩在一块儿,世界都是绕着我们转的。

  其实王耀挺明显的,他总喜欢跟我针锋相对,跟我在一起时一点都不像是老谋深算的老狐狸,反而像个幼稚园的小盆友一样,连亚瑟都说我们加起来没有五岁。

  只有他敢跟我当面叫板,还能把我怼的哑口无言。这不是真爱是什么?

 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活泼生动起来,经常上蹿下跳的。他撕掉我的提案,面无表情俯视我说:“你是不是对我的脾气有什么误解啊?或许我之前太把你当人看了是吧?阿尔弗雷德。”我的天哪,太可爱了有没有?

  他简直就像是只小奶猫知道吗?太可爱了!逗他的时候,恼火了会反手给你一爪子,那小傲娇的模样!虽然我现在可能被他挠得满脸都是血痕,但是没关系,打是亲骂是爱嘛!

  这世界没有谁比我们俩更会搞钱了,小钱钱,真心甜,我让耀耀赚那么多钱,也难怪他会喜欢上我。我们俩的感情纯洁得就像是我们赚的钱一样,干净到闪闪发亮。

  我还像英雄一样,多次拯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,虽然他满次都让我爬,但是我知道他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而已。毕竟东国嘛,总有些保守。

  耀耀跟我一样,都是个好心的慈善家。我们都喜欢搞国.际.援.助,帮助那些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瓜娃子们,能够提升影响力,还可以赚小钱钱。

 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是浪费我的时间,拿走我的钱,但没关系,我乐意为他买单。

  每当我和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关系稍微有一点点好转的时候,耀耀的脸色总是非常难看,看我的眼神就像是要宰了我一样。那是吃醋,我知道的。所以他很快就会上来把那只蠢熊拉走,离我远远的。

  我是我们五个里最小的,耀耀是最大的,很多时候我却觉得他才是最小的。好吧,我们都这么觉得。

  他天生一张娃娃脸,越长越漂亮越年轻。沉静的时候,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温婉可人,笑一笑就让人眼里只能盛得下他。

  他小小的一只,开心的时候走路蹦蹦跳跳像只兔子,手腕我一只手能抓住两只。平时话也不多,更多时候是在我发言后用漂亮的眼睛瞪着我,然后一本正经地拐着弯骂我。

  他很关心我,经常指着我的鼻子让我少吃点垃圾食品,气鼓鼓的样子,小奶瓢让人想要捏一捏。有时候我太饿了,他会无可奈何地叹一口气,然后给我做好吃的。

  但是耀耀脾气很倔,认定了就八头牛都拉不回来。我有时候看他站在讲台上面发言的样子,会有片刻的恍惚。

  依稀记得他站在百尺丹墀之上俯视我时眼底的傲慢与轻蔑,也记得他被压在龙椅上晕红的眼尾,也记得他在炮火轰鸣中咬紧牙关的坚忍。那些模样和如今这个从容大方的王耀重叠。

  不过嘛,我们现在都站在舞台的中央,脚下踩着的是别人爬也爬不上去的舞台。世界都以为我们靠边而站,一举一动都是世界头条。

  站得越高,看到的风景就越美丽。我和耀耀在顶峰相拥,见证满天繁星,不多不少,属于我们的刚好五十五颗。

  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

  我觉得王耀喜欢万尼亚。

  这不奇怪,我们之间的并肩作战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,我们从炮火连天的战争时代一路走来,走失却从未走散。

  就连我逝去的意志都在王耀的旗帜里飘扬着,他寡言少语却从未遗忘,带着我们曾经的梦想继续走那条我已经无法前行的道路。

  小耀是我不听话的小傻瓜,狡猾但可爱的小太阳。

  我知道自己占有欲很强,并且很小气,但我唯一一次倾囊相授就是对小耀,史无前例的慷慨。小耀也一样,他从未和人一起,唯一一次交付也是给我的。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,无可替代。

  小耀现在已经变得好厉害的,能和我并肩而立,而且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那个脂肪球出来欺负我的时候,小耀就会挺身而出赶走他。就像当初我为他保驾护航一样,他现在说“别动我的人”的模样,简直太可爱了,奶凶奶凶的。

  大家都不愿意跟我玩,都害怕我,不喜欢我,也不会靠近我。他们故意孤立我,可是小耀一直都不离不弃陪伴在我身边,帮助我一起赚钱养家。

  他总喜欢叉着腰用长辈的口吻来说教我,实际上他小小一只在我面前一本正经的模样,简直可爱爆了好吗?我觉得他就像是一只叼着胡萝卜,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晃呀晃的小兔纸。

  他现在也经常唱着我之前教给他的歌,我会拉手风琴在旁边听他唱《喀秋莎》,那时候胸腔里满满的都是自豪和温暖。

  小耀还会给我织围巾哦,果然是比向日葵还要温暖的存在呢,他每次给弟弟妹妹织围巾手套的时候都会带上我。做出来的围巾针脚工整,还有向日葵和小熊,柔软又漂亮。

  他还会跟我一起烤小熊饼干,一起包饺子,饺子很好吃哦。只是我包了樱桃馅饺子和蓝莓馅饺子沾奶油和酸奶吃的时候,他会跳起来打我。

  和汉堡精打架、和熊熊摔跤,受伤了以后小耀会一边恨铁不成钢地骂我,一边用碘伏给我消毒包扎。他的眼睛很漂亮,像琥珀糖,眼里有愠怒,却没有谴责。

  小耀小小的一只,抱在怀里刚刚好,下巴可以搁在他发顶上。虽然他总是挠我,但是如果我一直赖着他,他也只会说说就随我了。但是夏天很热的时候,他就喜欢靠在我身边。

  我们五个里,小耀和我关系最最好,我们俩是一队的,我们俩是一起的。会议结束以后小耀也会等我一起走哦。

  我难过的时候,小耀也会温柔地抱抱我,安慰我。他夸奖我家的艺术灿烂辉煌如同太阳,芭蕾舞和诗篇让人觉得如同冰与火之中浴血诞生一般。说我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,内心是温柔细腻的人呢。说我的实力是联五,说出去也是让人瑟瑟发抖的。然后再捧着我的脸亲亲我,摸摸头说我是爱哭鬼。

  小熊走在森林里,遇见一只小狮子,遇见一只小高卢鸡,遇见一只小鹰,然后遇见了小兔。小鹰说小熊没有朋友,小熊的爪爪会把小动物们都撕成碎片。小狮子和小高卢鸡都远离了小熊,小兔却不听小鹰的话,它是第一个拥抱小熊的小动物。

  小兔喜欢小熊,小熊也喜欢小兔。

  小耀喜欢万尼亚,万尼亚也喜欢小耀。

  接下来的路,也要手拉手,一起走哦。

  【亚瑟·柯克兰】

  我觉得王耀喜欢我。

  他很漂亮,也很温柔,能够轻而易举激起我隐匿的暴虐因子,同样也能游刃有余地安抚压制。

  我觉得王耀是喜欢我的,不然他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莫名平和,一番岁月静好的模样呢?

  他喊我名字的时候带着别人没有的温柔和软糯,心情好的话还会叫我亚蒂。天知道他有多么可爱啊,就连上帝都会为他而动容的,他简直是个小天使。

  我说话的时候,他总是注视着我的。你知道他的眼睛有多漂亮吗?琥珀色的眼睛,就连阳光都融化了。

  漂亮,令人心驰神往的漂亮,那是一种清澈明朗的易碎感。

  我们经常坐在一起喝茶聊天,一起看书,或者是做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。他织毛衣,我刺绣,他喝绿茶,我喝红茶,我们尊重彼此的爱好,欣赏彼此的平和,即使是不说一句话也不会尴尬。

  耀煮茶的姿态非常漂亮,温雅而赏心悦目,看着就是享受。那股茶香浓郁,跟他的人一样带着丝清苦,需要细细地品茗,还能呷出些勾人的甘甜。

  他的茶先苦后甜,是绿色的,我一般喝红茶,加糖加奶。偶尔我们也会交换着喝,也能欣赏对方的品味。毕竟如今能够安静下来,一起喝一杯茶,并且懂茶的人也不多了。

  我们一起看书的那个角落光照强度恰到好处,那是我们的秘密花园。什么话都不用说,那一本书坐在那里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有一回他看书睡着了,小鸡啄米一样脑袋一点一点的,还刚好砸在我肩膀上。

  这段时间一定很辛苦吧?眼底都有淡淡的青色,睡也睡不好吧。他漆黑的睫羽投下鸦青色的阴影,轻微地颤动着。

  无法否认,那是一个想要亲吻的刹那。没关系的,我的肩膀永远可以借给他靠。

  我跟阿尔弗一起工作的时候,耀的表情总是会变得很难看,应该是有一点吃醋的吧。他真可爱,但是他误会了,这只是工作而已。

  我退出红酒胡渣男他们那个组织时,远远的能看到耀有些惊讶,然后憋着笑看了过来,眼睛笑吟吟的。我知道他是为我高兴,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,毕竟他有些腼腆害羞。

  耀很擅长厨艺,我下厨的时候会黑着脸把我赶出去,然后自己端上美食来。真是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能文能武,身怀绝技呢。在我的请求下,他每次都会留一份给我。

  不过耀很讨厌我的司康饼,生气的时候会拿司康饼砸我,把我赶出去。怎么办?生气的时候也好好看啊。

  耀是个温柔有礼貌的人,不愧是礼仪之邦呢,跟绅士最配啦。他说话也是温温柔柔,不卑不亢的,进退有度,让人很舒服。不像是阿尔弗和红酒胡渣男他们,说话都没轻没重。

  他懂我光荣孤立下的孤独和执着,懂我脱口而出时无法表达出口的温柔,懂我那些伤人伤己的刻薄话语之下真实的想法和语言。在他面前,我不用害怕言语刺人而再三斟酌,可以肆意畅谈。

  我们其实有些方面很像,经历了岁月之后的国,都有旁人无法理解也无法感受的孤独与执着,有禁区也有净地。但我们从来不会刻意去踏足对方这些地方,会给彼此留有舒适的空间,也倾听对方的心事。

  耀就像是茶一样,越来越喜欢,久而久之会成为一种无法割舍的习惯。我喜欢他的茶香,也喜欢有茶香的他。

  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

  我觉得王耀喜欢哥哥。

  王耀嘛,是个美人。哥哥我见过形形色色的美人,像阿尔弗啊伊万啊亚瑟啊他们都是美人,再不济照照镜子哥哥自己也是闪闪发亮的,美丽总是不同的。但小耀儿是我见过最令人难忘,最让人心爱的美人。

  有谁不喜欢美人呢?小耀儿肤白貌美气质佳,玲珑可爱小奶音,做得一手好菜。我通常会姨母笑看着他拿着平底锅和锅铲追着另外三个满地跑,然后故作轻描淡写地火上浇油。如果说伊万是小耀儿的毒唯,那我就是妥妥的妈妈粉。不过很多时候我还是会母爱变质,任何小耀儿不在揍人的时候。小耀儿是真的纯欲,美而不自知。

  美人总是让人心甘情愿谦让和原谅的,更何况小耀儿厨艺万里挑一。我们都热爱烹饪,也擅长烹饪。我们偶尔会切磋厨艺,结果基本上是不相上下。

  他的口味很挑剔,但是是个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勇士,看到未知生物的第一想法是能不能吃。就算是别人忌讳莫深的蜗牛他也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,并且夸奖好吃哦。不愧是联五之花呢。

  小耀儿喜欢哥哥我也并不是一件难以理解的事情,毕竟我是西方第一个认可小耀儿的,来自于西方的第一份爱哦。

  我看得出来小耀儿一样是那种外热内冷的人,但他除了像沉淀岁月年华后的普洱茶以外,还有那种烂漫的天真意味。他有一腔孤勇,怀揣我们没有的热忱,他什么都懂,可就是不往深渊坠落,是无法湮灭的少年意气。

  他虽然是现存最古老的国家,稳重之余却还有些孩子气,喝醉了会眨着眼,眼尾染了微醺的晕红,张狂地说要与天地同寿。

  小耀儿跟我一样,能够品鉴高雅的艺术。我们都很喜欢对方瑰丽璀璨的艺术,经常互相交流沟通哦。我们很聊得来,从来不会冷场尴尬,“和弗朗在一起,感觉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呢”这可是小耀儿亲口说的。

  而且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浓密长发,如同柔顺的丝绸一般,仿佛漆黑的檀木那样。他心情好的时候,会允许我替他梳顺头发,然后用精致漂亮的发绳帮他扎起来。那是一种享受,不是吗?那是我的特权。

  我们会一起去挑选发带,他通常离不开黑色、金色、白色和红色,但我送了他一条淡紫色烟花纹发带,他也没有拒绝哦。第二天会议上我就看见他带了那条发带,哥哥的审美果然没错,很适合他,温柔又华丽。

  我喜欢热烈的拥抱和亲吻,小耀儿虽然难以理解,但仍然腼腆地努力适应。现在他也会回应我的拥抱和亲吻了,这对于一个保守的东国小美人来说可不容易。虽然我第一次他被我的贴面吻吓到了,但是现在都可以适应湿吻了哦。

  小耀儿就像是艺术品一样,是需要呵护疼爱的。我时常会在他不知情放情况下把他的样子画下来,然后送给他,当然有些太可爱的就自己珍藏起来啦。

  他也回赠了我一幅画,告诉我取名叫胡渣美人狸奴图。看着画里的自己,我再一次考虑是不是要刮掉胡子了呢?

  小耀儿喜欢美食,我也喜欢美食,四舍五入我们就是两情相悦。

  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,是无价之宝,这是凯旋门和天.安.门一致认为的。

  【王耀】

  呵,崽种们,别挡着爹赚钱养家糊口。

  小钱钱人民喜闻乐见,你算老几?

  给爷爬。

评论(163)

热度(4445)

  1.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